首页 慧日书院 目录 A-AA+ 书签 朗读

             

编者的话

《禅文化与健康暨企业经营管理》 by 大愿法师

2016-5-28 14:50

  “天上没有路,但是小鸟哪里不可以飞呢?”对于一个想获取生活及心灵自由的人来说,这是一个穷其一生而追寻的心路历程。

  如何把禅智慧融入到健康生活与企业经营管理之中来,进入生命自由的境界?大愿法师于2014年3月应辽宁葫芦岛市政府的邀请在辽代北方佛教文化传播的中心觉华岛作的《禅文化与健康暨企业经营管理》讲座给予我们这个答案。

  大愿法师以五蕴皆空的解脱精神法,借天地之力以养人,借文化之力以养心,借慈善之力以养德,借禅修之力以见性来诠释自然生命的长寿、心智生命的超越、社会生命的圆融、灵性生命的觉醒,这四个方面完整的禅文化的健康智慧。

  大愿法师开示,在企业管理中,由术而入道,商道通禅道,以利他为经营模式,用禅的管理智慧加强企业家内心修炼,提升生命品质,达到富、贵、雅、觉的人生境界,并带领员工,带领整个企业,一起走向解脱,走向明心见性的圆满境界。

  自由,是世间每一个人的向往和追求。

  大愿法师此行向我们所传达的正是通向生命自由的法音。

当他人从你分享的链接访问本页面时,每一个访问者的点击,你将获得[1贡献] 的奖励,一个IP计算一次.

打开手机扫描阅读

收藏 书评 打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