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大愿法师文章详情

【视频】《听大愿谈人生》第一集

2018-12-29阅读 70 大愿法师 我要关注


(建议WIFI环境下观看)


  “人生最悲哀的是,莫名其妙地来了,浑浑噩噩地活着,稀里糊涂地走了,空在人间走一遭。”这是广东四会六祖寺方丈释大愿大和尚,应深圳“市民文化大讲堂”邀请,于2014年6月14日在深圳图书馆进行《听大愿谈人生》讲座时的一段话。细细品味,发人深省。

  大愿大和尚深切关注于我们实际生活中必须面对的根本问题:如何走向成功?如何收获幸福?如何使生命有意义?

  大和尚从人生布局、人生修养和人生境界三方面,交给了我们开启人生成功、人生幸福以及人生意义三扇大门的金钥匙,并告诉我们要打开这三扇大门的善巧方便,即必须遵循的十二项法则,从而亲见我们人人本具的圆融无碍的智慧宝藏。我们将看到明德、慈悲心、创造力等无数光明的珍宝已静待我们多时,让我们感叹相见恨晚。原来我们无需外求,我们本自富足。

  现场观众得闻法音,似醍醐灌顶,甘露洒心……

  万象都缘一念波,对于现世人生,我们最能着手的,就是把握当下的一念心。在大和尚切实有力的人生指导下,普愿所有的读者妙用生命本具的源头活水,使自己拥有生命的大胸怀与大境界,从而活得清醒明白。愿人人深入观照自我,使身心灵逐渐升华、超越,从日趋完善的人,成为真正有益于社会的人,自觉化他、自利利他,以促进社会的和谐文雅。


上一篇:禅文化的三大特色

下一篇:【遇见菩萨】成就佛陀的三十二相、八十种随形好的窍诀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