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慧日书院 目录 A-AA+ 书签 朗读

             

编者的话

《净土资粮》 by 大愿法师

2017-5-12 16:04

大地众生皆有佛性。

如今的我们迷失自性,流转轮回在痛苦中,如何解脱?佛说:只要称念弥陀圣号就能开显我们本具的觉性。

法度众生师导航,广东四会六祖寺上大下愿大和尚以弥陀愿力引导众生沿路回归,开示净土修学诀窍。阐述五种净土(人体净土、人心净土、大地净土、人间净土、佛净土)身心内外的转化。让学者渐渐的明了环绕我们四围上下的,的确都是那“阿弥陀佛”的化现,是般若智慧之光的显现。阿弥陀佛不是别人,他正是你自己――只是你还没有认识到。

法师句句点醒:吾人现前一念心性,便是弥陀愿海。阿弥陀佛就在我们身心内外,他是一切的一切――和谐、慈悲、爱、光、无量。无内、无外、身心内外光光相照。一念不生,海阔天空,一尘不染,无挂无碍。

阿弥陀佛的极乐世界真实不虚,随着精进修持和身心的转化,迟早你会发现,西方极乐世界不在他处,就在身心当下。西方极乐世界不在十万亿国土之外,因为“十万亿国土”是指我们的业障海,就是我们无量劫的贪嗔痴……,穿越了这些业障海,就是你当下的自性,本具的如来智慧德相,就是你当下显现的西方净土。

?念佛:真实不虚!信愿念佛的确是最快回归阿弥陀佛极乐净土的方法之一;

离苦:真实不虚!阿弥陀佛的弘深誓愿会救拔烦恼束缚的你;

开悟:真实不虚!从迷惑中觉醒过来,持念阿弥陀佛;

净土:真实不虚!你找到了,感恩阿弥陀佛;

成佛:真实不虚!阿弥陀佛原来就是那个不会生灭的自己。处处是归途,当下是净土。

当他人从你分享的链接访问本页面时,每一个访问者的点击,你将获得[1贡献] 的奖励,一个IP计算一次.

打开手机扫描阅读

收藏 书评 打赏

返回顶部